即將購入新的戰馬-公路車,在還沒轉戰公路車之前,得先要習慣一下卡踏跟卡鞋!!剛好,我的車車腳踏也壞了,經過比較跟經濟上的考量,還是用入門級的,也讓自己能熟悉一下。

 

什麼是卡踏呢??簡單來說,就是能夠卡住卡鞋的踏板(這是那一國的解釋),反正,下面的東西就叫卡踏。我買的是公路/登山卡踏兩種都能使用的exustar(國產,中文叫浩捍。)

 

這是公路車卡踏,應該是look系統。

 

 

翻過來呢,就是登山車spd系統的卡踏!!價格,我覺得還ok,2張小朋友的,還有找!!

浩捍卡踏官網資料

 

 

而這雙卡鞋,也是浩漢,之前看過排骨穿過,而且他也推薦說,還不錯穿,在店內翻了半天的目錄,就決定這雙,型還不錯,最重要的是它是-carbon底的,而且是公路車look系統/登山車spd系統兩用的。價格還ok,4張小朋友有找,跟sidi、shimano…等這些名牌的carbon底比起來,價格至少低2~3千元。

浩捍卡鞋官網資料

 

正面,造型還能接受,可惜,只有白色,沒別的顏色,而且有微調的鞋扣,個人覺得蠻不錯的!!

 

 

底部是全carbon的,價格還不錯,跟其他名牌動輒5~6張小朋友,算起來是平價。

 

 

側面來一張,有微調鞋扣!!

 

 

底部側面特寫!!

 

 

在車店練習上卡、脫卡,弄得滿身汗,還有承訓、國隆跟miller在旁協助,真是感謝他們三個,回家的路上還讓miller陪我騎回家,怕我摔車。好險,一路上還非常的平順,回到家後,還特別多繞了幾圈,都沒啥事情。接下來就等正式騎了,希望往後不要忘記我有穿卡鞋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 chiou 的頭像
    Allen chiou

    蘭山.艾倫

    Allen 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